close

自己動手作-織帶肩背帶

買了一組菱斬+針+線還有一些敲打工具,花了不少錢頗為心疼

正巧我才在想要來動手做什麼實用的東西時

我老版跟我說(ps:Amia白天有正職的工作喔),她有一個心愛的手提包

好希望可以有一條帶子讓它變成可背的喔!可是她不知道哪裡有賣

我由網路上找到了織帶背帶跟她討論,現成的一條要250-350元,

我跟她說也可以自己做看他要自己做還是買市售的都可以,

算好可做兩條的成本不含皮片及鐵勾約250元,

她想想後決定要自己做做看,所以我幫她買好材料,並幫她製作皮片(製圖->切割->打洞)

所有材料準備好後交給了她,當然我老板有給我買織帶及五金的錢囉!

交給她材料的隔天,她說不想做了

要我幫他買市售現成的,可是找了好久就是沒有她滿意的尺寸顏色

而後隔一個假期後,她跟我說她在台北地下街買了兩條布做的背帶所以不用幫她買囉!

因此我跟她說那我幫她買的材料我就吸收了吧!

反正我有天一定會用的到而她大概永遠不會用到吧,所以我拿錢換回了材料....

材料兩條用:

織帶3公分寬10呎;日環兩個;口環兩個;鐵鉤四個;皮片四片

我急著先做一條成品來看看囉!另一條...待需要是再製作囉!

01.jpg

02.jpg

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織帶
    全站熱搜